“When more of the same thing is not enough”是PO:的格言。
歡迎來到PO,一個由創意和功能結合的世界,這裡能展現出家用品最美的一面。
PO:名字與精神,源自一位後現代思想家Edward De Bono的PO概念。這一種另類的思考方式,將幫助人類以新穎和富有創意的思想去解決問題。
PO:的設計師便以此概念,致力於創造外型與功能突破常規的家用品,不但在功能與外觀上取得平衡,更發展出集創意、藝術、功能於一身的新產品。
   
   

設計師    Genta Kanayama

1964 出生於日本東京
1985 畢業於桑澤設計研究所
1986 為日本設計大師Toshiyuki Kita助理
2004 設立Genta設計有限公司

Genta的產品設計是活躍的在各種各樣的
領域,包括傢具、家庭設備和家庭飾品,
甚至是繪圖、包裝和空間設計。

設計產品:Stand Up! 面紙座

 
 
       
  Anamorphic 倒影杯盤   Groove CD 架-32片   Groove CD 架-72片  



  NT$ 690   NT$ 4.200    NT$ 7.999  
         
  Snake CD 架   玩味甜心收納盒      


  NT$ 2.480   NT$ 1.280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Copyright (c) 2010 reserved by Taste Life International Co., Ltd    Tel:02-2833-1729     Fax:02-2833-0472
 
  Design by we-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