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單人沙發
商品編號/ FUR-0038
商品尺寸/ 73.2cmx85cmx74cm
商品材質/ 沙發襯墊物、100%羊毛
顏色/ 藍橘配色
產品說明/ 當身體窩進沙發,享受個人肢體與心靈的解放與舒適,你曾有過嗎?一張好的沙發需柔軟而不失彈性,能為您的家和辦公環境同時帶來舒適、愉快的休憩,經典LOGO沙發將重量降至最輕,使它可以被任意移動於房間的任一角落,輕巧的設計讓沙發不再是笨重的家具;流線逗趣的造型,更能創造居家擺設的機能和創意!經典LOGO沙發,附有能與沙發結合的靠枕,可以適應各種完全放鬆的坐姿。村上春樹:「我常常相信沙發的選法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品味-這或許也是偏見-我想。所謂沙發這東西是不可侵犯的牢固世界之一。但這只有坐慣優良沙發被養育長大的人才會懂得。就像讀好書,聽好音樂長大的一樣。……買好的沙發卻需具備相當的見識。經驗和哲學。雖然花錢,但並不是出錢就可以的。」(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, P.61-2)

榮獲2007 RED DOT Award ,你還在等什麼?
 
 
 
      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Copyright (c) 2010 reserved by Taste Life International Co., Ltd    Tel:02-2833-1729     Fax:02-2833-0472
 
  Design by we-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