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 Analog Projection Clock 投射鐘

商品編號/ CLO-0091 黑羅馬、CLO-0092 黑阿拉伯
                  CLO-0113 白阿拉伯、CLO-0118 白羅馬
投影款式/ 阿拉伯數字、羅馬數字
商品尺寸/ 21x15x16cm
商品材質/ 塑膠
產品顏色/ 白、黑
產品說明/ LED投射鐘以高亮度的LED取代傳統鎢絲燈泡投影方式,高亮度的白色LED可使投射於牆面的鐘影更加鮮明而美麗,鐘體也不會像鎢絲燈泡般高溫危險。LED燈泡的壽命相當長(約40000小時),消耗功率(5W)也比鎢絲燈泡更低,可以取代夜燈並長時間使用,其投射出的時鐘可照明您的室內空間,更顯品味與獨特,不論是黑暗或是如照片中明亮程度的房間,LED投影鐘都可以充分地顯影。擁有可供調節距離的投射管和聚焦功能,最遠能投射到6公尺的距離,這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投射鐘最遠的距離!LED投射鐘提供您具有磁鐵吸力的底座,可吸附鐘體,所以不管是任何角度,都可以360度旋轉投射,可自由靈活的投影。並還附給您可壁掛的組裝零件,掛置天花板上不佔空間的設計,就是為了讓時間的分秒都在您的空間中投射美麗且精緻的顯影。
備註:
1.當鐘與牆面距離約為45公分時,時鐘大小為直徑13公分;距離為最遠6公尺時,時鐘直徑約為200公分,可供您選擇放置 位置時的參考。
2.附件有電壓器、底座、壁掛零件、說明書,有保固一年。需自買3號電池一顆(供實體內的時鐘用)。

 
 
 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Copyright (c) 2010 reserved by Taste Life International Co., Ltd    Tel:02-2833-1729     Fax:02-2833-0472
 
  Design by we-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