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mal 時間唱盤掛鐘

商品編號/ CLO-0100 白、CLO-0101 黑
商品尺寸/ 直徑200mm
產品顏色/ 白、黑
商品材質/ 鋁框
產品說明/ 不同於一般掛鐘,數字總是佔著鐘面的大部份,時針只是細長的指針。在設計師Ross McBride的時間裡,時針像是一張圓形的黑膠唱盤,數字隱身在時針唱盤的切縫中,提醒著我們偶爾也要讓自己放鬆在時間之外。時間唱盤掛鐘的秒針,是像唱針刷過唱盤音軌,無接縫的平穩前進,在秒針與時針的轉動間,每天的生活開始變成一首又一首平實而甜蜜的動人樂章,是一款典雅而充滿巧思的作品。設計師Ross McBride,同時也是倒影杯盤與按鍵椅的設計師,喜愛以作品和自我意念作對話,也呈現許多充滿巧思的小樂趣。
 
 
   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Copyright (c) 2010 reserved by Taste Life International Co., Ltd    Tel:02-2833-1729     Fax:02-2833-0472
 
  Design by we-sense